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李佳薇拿下关键分 北京女乒胜内蒙犹存保级希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2日05:22

   本报讯 昨天,身处险境的北京北控集团队在广安门体育馆与内蒙古队打响保级战首轮次回合的比赛,在大局2比2、小局2比2的关键时刻,李佳薇在决胜盘中以11比9的最小分差险胜陈梦,北京队从而赢得保级战中的关键一役,两队将通过今天的最后一战来决定谁可提前保级。

  主场作战的北京队昨天在前四盘中与对手战成2比2平:首盘北京队的彭雪0比3不敌冯亚兰;次盘丁宁3比1逆转顾玉婷;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北京队的李佳薇/彭雪以3比1战胜顾玉婷/陈梦,北京队以2比1反超领先;第四盘丁宁遭遇冯亚兰,但却以2比3惜败,最终的胜负被拖入第五盘。

  李佳薇与陈梦的决胜盘比赛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比分交替上升,双方打满5局,11比9!李佳薇关键时刻不手软,在取得胜利的同时也为北京队迎来保级希望。“打到9平时,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险胜对手后,李佳薇表示自己仍心有余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