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土耳其头号射手变卧底 雄鹿前锋生死战演犯规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9月12日05:24

视频:图切里4.3秒上演绝杀 土耳其进决赛 杜兰特38分成救世主 美国胜立陶宛16年后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东道主土耳其最终依靠0.5秒的绝杀以83-82险胜塞尔维亚打进了本次比赛的决赛。额尔登、图瑟里成为他们的功臣,特科格鲁也发挥了核心的作用,唯独他们的头号得分手伊亚索瓦在这场比赛中令人失望。

  伊亚索瓦是土耳其世赛的头号得分手,他场均得14.3分7.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3.3%。半决赛对阵塞尔维亚这样实力强大的对手,他的发挥非常关键。但是今天他表现的令人失望,全场5投2中三分球3投0中仅得6分4个篮板,还五次犯规被罚下场。

  土耳其在前38分钟一直落后塞尔维亚,他们是主场作战,有球迷的加油,但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地步,主要原因还是伊亚索瓦这一点没打开。塞尔维亚青年军斗志旺盛,相比之下伊亚索瓦打得太软。

  伊亚索瓦除了开场偷袭篮下上篮得分以外,随后他就陷入低迷,6分19秒,比里卡上篮得分,还造成伊亚索瓦的犯规,伊亚索瓦防守动作太慢,没有提前预判到对手的进攻。第一节2分15秒他再次吃到一次犯规,随后他想要在外线找机会,但是三分球偏出。最后39秒他好不容易抢断萨瓦诺维奇,但是他进攻时却又走步,浪费了土耳其的机会。

  伊亚索瓦在第二节3分23秒抢到队友进攻不中的篮板球造成了对方的犯规,他罚球也偏出一次。接下来他又造成对方的犯规,但是这次罚球仍然是两罚一中,由于多次浪费机会,土耳其也在上半场落后了7分。

  下半场7分09秒,伊亚索瓦于接额尔登内传内的球上篮得分,但是4分07秒时他吃到第三次犯规。土耳其无奈只之下只能将他换下。

  第四节开场土耳其还想要让他上场帮助球队追分,但是他的三分球实在没谱,7分55秒时,科斯蒂奇抢到进攻篮板,伊亚索瓦在挣时吃到第四次犯规,对方两罚两中。土耳其不再不再次将他换下,最后58秒又是在内线防守科斯蒂奇时犯规,五次犯规的他被罚出场。

  好在土耳其凭借最后时刻的绝杀进了决赛,他们的对手将会是美国队,土耳其想冲击美国队,伊亚索瓦必须要发挥之前的水平,如果像这场比赛低迷土耳其即使有主场机会也难有把握。好在还有24小时的调整,不知道伊亚索瓦会不会及时调整,帮助土耳其第一次夺得世锦赛冠军。(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