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土耳其功臣谈绝杀内幕:特科格鲁失误成全了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2日06:05

视频:图切里0.5秒上演绝杀 土耳其进决赛 杜兰特38分成救世主 美国胜立陶宛16年后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1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世锦赛决赛队伍出炉,即美国队之后,东道主土耳其队在晚间的比赛中,凭借十号队员图切里0.5秒的准绝杀上篮,以83-82战胜塞尔维亚,幸运晋级决赛。赛后,得到12分5次助攻的图切里成为土耳其的英雄,享受来自各方的祝贺。

  “抱歉,我太激动了,说不出话。”他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时说,“总体上我很享受这场比赛,取得胜利继续我们的征途,,这场球打得不容易,因为对手很强。”

土耳其绝杀瞬间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在比赛还剩不到5秒时,塞尔维亚82-81领先1分,现场15000名球迷瞬间安静了,他们的未来究竟怎样?中场发球,运球,塞尔维亚防守到味,土耳其的机会似乎没有了,突然一个红色幽灵闪出,箭步上篮,主队反超比分。

  “是个幸运之球,特科格鲁试图突破,但是他几乎要失误了,结果球到了我的手中,我运球,然后找到机会上篮,我非常开心。”他解释说。

  土耳其是1970年即南斯拉夫之后第一支在在主场打进世锦赛决赛的球队,这也是他们球队历史上第一次闯进世界大赛的决赛。

  “并不算是一个梦想,但是在锦标赛开始之前,我们就说比赛一场一场地打,我们的角色是什么,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一场一场地打,我们做到了,到现在一场未输,我们也很享受这个过程。”他说。

  但是他们要想把冠军呢奖杯留在土耳其,困难不小,美国以89-74战胜立陶宛就证明他们势头正猛。

  “明天的比赛将更加困难,美国队特别强,他们很会打困难球和关键球,快攻很强,我们将全力以赴,倒看看结果怎样。”图切里说。

  土耳其这场比赛并不占有,相反客队一直保持领先,但是魔鬼主场球迷给了他们无尽地能量。

  “你都看到了,这场比赛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最差的一场,我们打得很差,但是球迷始终在我们后面,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