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环中赛第一赛段落幕 德国人继续保有黄衫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2日06:10

  早报讯 昨天,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西安万科赛段),经过2小时55分钟,102位车手顺利骑完126公里的城市绕圈赛,在大团冲刺之前,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坎普斯在最后时刻发力率先冲线,获得赛段冠军,并且穿上了象征冲刺王的蓝衫,在序幕赛夺得头筹的德国人穆勒,获得赛段亚军,并继续保有黄衫,赛段季军归属了中国台湾捷安特车队的罗杰斯。第一赛段结束后中国香港队继续保持好收成,特别是张敬乐和张敬炜两兄弟,分别获得了第一赛段的大中华最佳车手奖和爬山圆点衫,19岁的张敬乐已经是连续两天都有奖金进账,而他获得的爬山王荣誉让功勋教头沈金康感到很得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