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NBA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济南开战 全国12强出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2日06:18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9月11日,“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第一场在“泉城”济南热辣揭幕。经过三轮PK,诞生全国12强。网络复活选手娜花、郭婷文涉险过关,谷泊霖、韩晓莉惨遭淘汰。新诞生的12强选手将于9月17日转战成都。

  NBA凯尔特人球员“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知名舞蹈家杨扬、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影视制片人石峰担任评委。NBA新泽西网队拉拉队教练杰奎

  琳作为特别嘉宾领舞开场。通过抽签14位选手被分成7组,进行7种风格舞蹈的PK。经过首轮比赛,罗曼雅、邝婉贞、桂圆、徐璐、陈怡羲、叶茜茜和沈婷率先晋级12强,而待定7人进入第二轮PK。杰奎琳现场教舞,23号李春汶、17号田园和21号阿比丹得到杰奎琳认可,尤其是“中国第一拉拉宝贝”热门人选李春汶得到杰奎琳的极高赞赏。评委席合议,一直赞同杰奎琳的意见,主评委杨扬宣布三人晋级。韩晓莉、娜花、郭婷文、谷泊霖进入扣人心弦的第三轮比赛——个人展示,决出最后两个晋级名额。

  个人展示环节,韩晓莉挑选了自己最拿手的HipHop舞蹈,博得阵阵掌声;有佤族舞精灵之称的娜花带来了一首原生态歌曲,让现场观众折服;网络红人“X6大钞女”则展示了自己的另一面,性感的肚皮舞让“大宝贝”戴维斯看得目瞪口呆;以表演见长的“小甜甜”谷泊霖另辟蹊径,与妈妈合作上演极度煽情的诗歌朗诵《妈妈,你还记得吗?》。四位选手的表现不分伯仲,大赛启动了扣人心弦的现场投票。

  投票过程中竟然出现了“黑马”娜花与“微笑天使”韩晓莉平局局面,最终评委决定让将现代舞蹈与佤族舞蹈完美融合的娜花晋级。22号郭婷文则以全场最高票7票的绝对优势挺进12强。韩晓莉、谷泊霖被淘汰。至此,12强选手全部诞生,她们下站将转战天府之国成都,CCTV5将于9月17日19:30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