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来梅逼平“老大”拜仁 多特蒙德击退“狼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2日06:29

  新华社柏林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在11日进行的德甲第三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被阵容不整的不来梅0:0逼平;“黄黑军团”多特蒙德则利用主场之利,两球击败沃尔夫斯堡。

  在本轮拜仁与不来梅的焦点战役打响之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安联体育场为前俱乐部主席、“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举行了65岁生日庆典。但遗憾的是,拜仁将士随后并未用一场胜利为贝肯鲍尔献上大礼。

  本轮赛前,不来梅中后卫纳尔多、默特萨克和前锋皮萨罗先后宣布因伤缺阵,导致不来梅首发阵容做出大幅调整。不过,由普勒德尔和西尔维斯特搭档中卫的不来梅新防线有效化解了拜仁锋线的进攻。

  开场仅5分钟,客队便险些攻破拜仁城池。马林前场开出任意球,普勒德尔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不过,3分钟后,拜仁还以颜色,穆勒的射门先被维泽扑出,随后的头球又擦门而过。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后,拜仁方面由本赛季刚刚归队的克罗斯替下克洛泽。这位不到21岁的小将上场后不仅带活了拜仁的进攻,他在第52和54分钟的射门也颇具威胁。尽管两队在随后的比赛中都制造出不少破门机会,但0:0的比分被保持到中场。对不来梅而言,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客场逼平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已属胜利。

  在当天的另一场强强对话中,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上半时,主队向“狼堡”大门发起一连串猛攻,无奈“狼堡”运气颇佳,在“黄黑军团”的狂轰滥炸下城门保持到中场哨声响起都未失守。

  但多特蒙德的猛攻到下半时终于开花结果。第50分钟,沙欣与凯尔前场作出二过一配合,随后25米外大力射门得手。17分钟后,日本球员香川真司为多特蒙德再下一城,完成了他在德甲的首粒入球。2:0击败沃尔夫斯堡后,多特蒙德新赛季取得两连胜,而“狼堡”则遭遇3连败。

  当天其他几场比赛结果如下:汉堡与纽伦堡1:1握手言和,门兴格拉德巴赫0:4负于法兰克福,弗赖堡2:1击败斯图加特,汉诺威96与勒沃库森2:2战平。(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