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土耳其绝杀功臣迷恋女翻译 发布会失态主帅解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2日06:49

视频:图切里0.5秒上演绝杀 土耳其进决赛 杜兰特38分成救世主 美国胜立陶宛16年后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1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世锦赛决赛队伍出炉,即美国队之后,东道主土耳其队在晚间的比赛中,凭借十号队员图切里0.5秒的准绝杀上篮,以83-82战胜塞尔维亚,幸运晋级决赛。赛后,主帅博格丹-坦耶维奇带着通切里出席发布会,当然还有他们可爱的美女翻译。

  土耳其历史性地杀入世锦赛决赛让容纳200多人的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令图切里发言时感慨万千。

  “这恐怕是土耳其篮球历史上人数最多最满的一次发布会。”他说,“这也是我们最重要的比赛,比赛很难,但是结果很吸引人。”

土耳其绝杀瞬间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由于他说的太多,号称这个赛场上最美的女人又一次展开了长篇大论,现场弥漫了她柔美的声音,加上他天使般面孔,甚是风景,而离女翻译最近的通切里在这段时间内干嘛呢?

  他托着腮帮子看翻译笔下的速记,然后看着翻译上下不停地性感嘴唇,仿佛魂魄离壳一般。

  而教练看到弟子如此看翻译之后,连忙圆场,“他工作很好,而且人也非常漂亮。”

  包括翻译本人在内,都狂笑不止。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