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切塞纳VS米兰评分:伊布并列最差 皮波红黑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9月12日0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在意甲第2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客场0比2负于升班马切塞纳,爆出大冷门。

  以下为《数码体育》赛后给出的两队球员、教练的评分、评语:

  切塞纳

  安东尼奥利(6.5):经验丰富,力保城门不失。

  佩莱格里诺(7.0):防守稳健,没有出现任何漏洞。

  范-博根(6.5):难以逾越的防守屏障。

  塞卡雷利(7.0):助攻博格达尼打破僵局,防守也很出色。

  科卢奇(6.5):承担了不少脏话累活,尽管没有太多闪光点,但对胜利贡献不小。

  阿皮亚(5.5):表现一般,还需要进行调整。

  施切洛托(7.0):中场不可或缺的领袖,总能出现在需要他的地方。

  帕罗罗(7.5):全场最耀眼的球员,奔跑积极,防守凶悍,断球过后总能迅速发动反击。

  马隆加(6.0):中规中矩,没有特别之处。

  吉亚切里尼(7.5):给蒂亚戈-席尔瓦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制造了大麻烦。

  博格达尼(7.0):为切塞纳率先打破僵局,将压力完全转移到米兰身上。

  主教练:菲卡邓迪(7.0):在超级米兰面前,他简直就是个超人教练。

  米兰

  阿比亚蒂(6.5):失球的责任都不在他身上,下半场米兰大举压上,还做出了几次关键扑救。

  博内拉(5.5):速度太慢,作为边后卫是米兰防线上一大软肋。

  安东尼尼(5.0):切塞纳的第一个进球,就是从这一侧发起的进攻。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5):位置感太差,两个失球都有他的责任。

  蒂亚戈-席尔瓦(4.5):和首轮联赛相比判若两人,作为后卫,却总是跑到前场,后来因伤被换下。

  阿巴特(5.5):传中缺乏精准度,基本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加图索(6.0):十分积极,但一个人无法解决米兰中前场的所有问题。

  安布罗西尼(5.5):在场上起不到什么作用。

  皮尔洛(5.0):不在状态,传球、定位球都没有准星。

  因扎吉(6.5):米兰真正需要的箭头人物,出场太晚了。

  罗纳尔迪尼奥(5.0):拿球不多,后来被罗比尼奥替换下场。

  罗比尼奥(5.5):出场时间太短,和队友之间完全没有默契。

  帕托(6.0):在边路还是有一定威胁,打入一球,但被裁判吹掉。

  伊布拉西莫维奇(4.5):糟糕的夜晚,连运气都不在他这边,罚失了点球。

  主教练:阿莱戈里(5.0):不是很会用大牌球员,周中冠军联赛,对他又是一个考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