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弗兰破门马竞2-1连胜领跑 瓦伦1-0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9月12日07: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二轮拉开战幕,除了巴萨主场0-2不敌赫尔古斯以及皇马主场1-0击败奥萨苏纳之外,还进行了两场比赛的较量。马竞凭借弗兰和蒂亚戈的进球,客场2-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床单军团取得两连胜暂时领跑西甲,而瓦伦西亚依靠荷兰后卫马杜罗的唯一进球,主场1-0小胜桑坦德竞技,同样取得了两连胜,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马竞之后位列第二。

  瓦伦西亚1-0桑坦德

   视频:马杜罗头槌上半场补时绝杀 巴伦西亚1-0桑坦德

  第22分钟,瓦伦西亚的阿根廷国脚巴内加因伤下场,蒂诺-科斯塔入替。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瓦伦西亚终于打破僵局,马塔前场右侧将球传入禁区,荷兰后卫马杜罗反越位成功,他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轻松破门,1-0。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瓦伦西亚把胜利保持到终场,两连胜之后他们排名第二。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塞萨尔/23-米格尔、3-马杜罗、20-里卡多-科斯塔、28-阿尔巴/21-巴内加(22’24-蒂诺-科斯塔)、6-阿尔贝尔达/7-华金、10-马塔(70’8-多明戈斯)、14-维森特(87’22-马蒂乌)/11-阿杜里兹

  毕尔巴鄂1-2马竞

   视频:弗兰抽射死角蒂亚戈头槌建功 毕尔巴鄂1-2马竞

  第11分钟客场作战的马竞先声夺人,阿奎罗在左路连续过人后传中,禁区内的西芒巧妙地将球轻轻一踩,后面跟上的弗兰将球射入右下角,0-1。第56分钟,阿奎罗接到队友的传球形成单刀,但古尔佩吉在禁区线上将阿奎罗背后铲倒,不过裁判并没有给牌,只判给马竞任意球。阿奎罗受伤被担架抬出场,迭戈-科斯塔替换他上阵。

  马竞并没有受到核心下场的影响,他们在第80分钟扩大比分,迭戈-科斯塔右路下底传中,西芒禁区右侧射门,皮球被毕尔巴鄂门将伊莱索斯奋力扑出,葡萄牙国脚蒂亚戈头球补射空门得手,比分变为0-2。毕尔巴鄂直到第88分钟才扳回一城,德-马科斯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西班牙国脚略伦特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1-2。不过最终马竞还是在客场顺利拿到3分,两战全胜5个净胜球暂时排名榜首。

  马竞出场阵容:13-德赫亚/21-佩雷亚、15-戈丁、18-多明戈斯、3-洛佩斯/19-雷耶斯(76’5-蒂亚戈)、12-阿松桑、8-劳尔-加西亚(81’4-苏亚雷斯)、20-西芒/7-弗兰、10-阿奎罗(58’22-迭戈-科斯塔)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