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十大死敌:张伯伦拉塞尔居首 乔丹两次登榜

阿泰VS华莱士
1/10

阿泰VS华莱士

2010年09月12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12日,《露天看台》专栏作家莱恩-马绍尔评选出了联盟历史上球场上的十大死对手。在马绍尔看来,球场上的强强对决是比赛的重要看点,尤其是实力相当的超级球星的对决,更是成为了球迷场上场下津津乐道的话题。在这份榜单中,上世纪五十年代到六十年代张伯伦与拉塞尔的对决排名首位,而从队友到对手的科比与奥尼尔的对决排名第三。以下是联盟十大死敌:

  10、本-华莱士VS罗恩-阿泰斯特

  这对对手之所以排名第十位主要是由于那次臭名昭著的“奥本山宫殿”事件。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最后45.9秒,步行者领先15分,在一次上篮时华莱士推搡了阿泰斯特,最终导致了球场上混乱的局面。不只如此,连活塞球迷也加入了这场混乱之中。事后,联盟也开出了或许是历史上最重的罚单----阿泰禁止参加那个赛季剩余比赛,华莱士被禁赛六场。还有其他违规球员也遭到了处罚。那场比赛或许改变了很多球员与球迷的人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