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自行车赛第一赛段结束 中国香港队收获颇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12日08:14

  9月11日,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西安赛段),经过2小时55分,102位车手顺利骑完126公里的城市绕圈赛,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坎普斯在最后时刻发力率先冲线,获得第一赛段冠军,并且凭借冲刺积分,暂时穿上了象征冲刺王的蓝衫,在序幕赛夺得头筹的德国人穆勒,紧跟坎普斯,获得第一赛段的亚军,并继续保有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

  第一赛段是起终点设在西安古城南部的雁南一路,赛段经过曲江池东路、新开门南路、芙蓉东路回到雁南一路,全程12.6公里,比赛要环绕路段跑十圈。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坎普斯以2小时46分13秒的成绩第一个冲线,获得赛段冠军,跟随成功的德国人穆勒,以同样时间获得亚军,台湾捷安特车队的新西兰人罗杰斯获得第三名,而身后大集团冲刺的人数多达四十人。黄金宝带领第二集团在八秒之后冲刺,他排在第一赛段的第四十一位。中国队的姜坤第十七位冲刺,是第一赛段中国国家队成绩最好的选手。

  第一赛段结束后中国香港队继续保持很好的收成,特别是张敬乐和张敬炜两兄弟,分别获得了第一赛段的大中华最佳车手奖和爬山圆点衫。由于紧跟大集团冲刺,第一赛段的亚洲最佳车手奖继续由伊朗大布里斯车队的苏赫拉比保持。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