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陕西男足已返回西安 浐灞队将放假一天进行调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12日08:21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晚,浐灞队一行返回西安,今日全队将放假一天调整。从明日起,浐灞队将进入备战豫陕之战的轨道。

  客场意外被南昌队逼平让浐灞队上下都比较郁闷,在分析为何难以持续发威的缘由时,国字号球员状态低迷成为问题之一。对此,不少狼迷发出呼吁,既然国字号球员比较疲劳,那么就应该采取适当的轮换,保证球队的战斗力。郑涛替补上阵卖力的表现,说明浐灞队并非无人可用。依靠一套阵容打天下难以适应高强度的赛事是必然的。

  由于乘坐的是傍晚航班,昨日下午浐灞队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对于与南昌队比赛暴露的问题,教练组表示将会认真总结。虽然没能赢球,但昨晚返回陕西时,仍有热情的咸阳球迷在机场迎接浐灞队,这让球队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