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陈兴破门辽宁小胜上海 申花与中超冠军渐行渐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2日08:28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在国安逐渐掉队之后,申花一度被视为鲁能联赛争冠的最大劲敌。昨晚中超第22轮申花客场0:1不敌辽宁,而鲁能则是客场3:2绝杀国安,申花虽然仍然排在第二,但落后鲁能已经达到9分,本赛季夺冠希望已相当渺茫。

  戴琳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老布不得不继续安排维森特出任中后卫,小将姜嘉俊打边后卫,将陈雷推向中场后腰的位置。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辽宁势头极猛,其外援贺西马表现尤其抢眼。申花门将“大牛”邱盛炯表现出色,上半场两度扑出对方势在必进的射门。而双煞里亚斯克斯和恩朗仍然是申花队前场最有威胁的球员,第24分钟,里亚斯克斯的射门被辽宁后卫舍命挡出。但舍此之外申花队机会寥寥,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第58分钟辽宁队首开纪录,安德烈边路摆脱陈雷后传中,维森特中路铲球解围不远,无人防守的陈兴中路起脚怒射破门。

  此后申花队不惜后防线多次出现漏洞大举压上反攻,依旧毫无建树,最终0:1饮恨客场。而辽宁则是继主场4:1大胜鲁能之后,又一次掀翻积分榜前三的球队。

  昨天结束的其它几场比赛中,鲁能客场3:2绝杀国安,继续领跑;泰达客场2:1战胜力帆,亚泰0:0战平建业,舜天0:0战平金德。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