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挑战赛湖北开赛 比赛覆盖全省14地市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12日08:4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然)昨日,“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洪山体育馆火热开赛,中国联通湖北分公司相关领导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春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范围覆盖全省14个地市。自活动开展以来,全省近5000名联通用户的乒乓球爱好者参与了比赛。在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有近200名参赛者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在武汉举行的省级选拔赛。通过本次选拔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10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展现楚天健儿的英姿。

  此次乒乓球挑战赛作为中国联通与广大客户之间的纽带,是中国联通以俱乐部渠道为载体,打造的一次全国规模的特色俱乐部活动。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