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成足客场4-0胜安徽 下路取胜上海可保冲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9月12日08:42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中甲联赛第21轮昨天全面打响,凭借王存、刘宇、邹鹏的进球,成都谢菲联客场4∶0大胜安徽九方,再度登顶中甲榜首。目前成足已经领先第三名上海东亚9分,后者还多赛一场,在联赛只剩5轮的情况下,成足已为冲超大业再添一个砝码。

  虽然布兰登和堤亚哥先后被禁赛4场,但在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面前,对手在昨天的比赛中很快就缴械投降。此前成足在主场也曾4∶0大胜对手。不过,主教练王宝山赛后仍对球队的表现不满意,“虽然进了很多球,但中前场的组织还是很凌乱,队员心态很急躁。也许冲超就在眼前,但我们在关键时候不能犯错误,特别是现在足协严打球场暴力,我时刻都在提醒队员,一切要以大局为重,绝对要遵守赛风赛纪。”

  下一轮成足将继续征战客场挑战上海东亚,一旦取胜,球队基本就提前冲超成功。不过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是,成足攻击手高翔因右脚趾骨骨折,本赛季宣告报销。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