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安泰杯职工拔河赛在汉举行 吸引22支代表队角逐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2日04:21
  本报讯 9月9日下午,中天六建公司“安泰杯”第二届职工拔河比赛在汉举行。该项赛事吸引了公司22支项目代表队参与角逐,近600名员工参加。经过36场激烈的对垒,最终中南电力设计院办公楼/华南海鲜城项目联队拔得头筹。

  公司副总经理周振华表示,中天集团把每年的9月9日定为安全生产日,当日集团旗下所有在建项目均会停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为了丰富安全文化的内涵,促进各项目部的交流和友谊,中天六建特意在去年的9月9日举办了首届“安泰杯”职工拔河比赛,并将其形成与公司职工篮球赛并重的传统赛事。周振华说,参加拔河比赛的大多数员工均为来自各地的农民工,让农民工兄弟参与其中,既能增强员工的体魄,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 (二龙)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