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九球天后”潘晓婷搅热江城 与三岁小孩PK球技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2日09:37

  记者彭磊报道:上午10时飞抵武汉,下午6时便飞离江城,“九球天后”潘晓婷短短八个小时的武汉之行忙碌而充实。来金报接热线、为获奖选手颁奖、与江城球友切磋技艺、为球迷签名……昨日,“九球天后”在江城掀起了一股台球热。

  热线:晓婷“有问必答”

  昨日清晨5时,身在上海的潘晓婷就起了床,随后便奔赴机场。10时,航班准点飞抵天河机场,一出机场,潘晓婷一行就马不停蹄地赶往本报。“九球天后”的人气有多高?从本报热线电话响起的频率就可见一斑。11时,离原定的潘晓婷接听热线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球迷便打进了第一个电话。随后,热线就响个不停。令人稍感遗憾的是,由于路上堵车,潘晓婷被迫“迟到”了一刻钟。

  没来得及喘上口气,来到本报编辑部的潘晓婷便拿起电话与球迷们开始了交流。“晓婷,欢迎你来武汉。你要继续加油,我永远支持你。”“谢谢你,我会努力。”“你和丁俊晖是在谈朋友吗?”“这个真没有。”……面对球迷的各种问题,潘晓婷一直面带微笑细致地回答。在接听热线中,潘晓婷还与球友交流起打球的心得,“打好基础,先要练好动作,动作标准之后再考虑击球的准度、走位,这要通过长时间的练习。”

  切磋:三岁伢挑战“天后”

  好不容易来趟武汉,与江城球友交流切磋一番必不可少。不过,“九球天后”潘晓婷下午2:30出现在首届“星牌杯”楚天金报·7星台球武汉精英赛颁奖现场时,却遇到了武汉三岁小伢熊弘烨的挑战。

  尽管还只有三岁多,但熊弘烨小朋友可谓一名不折不扣的小台球迷。每逢有台球比赛直播,他必定不让换台,对台球明星和赛况更是如数家珍。半年前,家人为他买了个小型台球桌,开始学着电视上的选手,每天都要玩上一两个小时。

  昨日下午在颁奖现场,面对这款“儿童版”的台球家当,“九球天后”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个我还真没打过,这套东西太小了。”由于球桌很矮小,潘晓婷跟小朋友比赛还得半蹲着,不过拿起小球杆,“九球天后”依然得心应手,并轻松获胜。“这太好玩了,第一次在儿童台球桌上比赛,赢了算是我遇到的最小的一个对手。”

  签名:“十八般兵器”上阵

  得知潘晓婷要来的消息,昨日下午武汉7星台球俱乐部亚贸店里早已是人满为患,一下子涌进了近500人。除了少数几个能幸运地与“九球天后”过招外,更多人则希望得到潘晓婷签名或与她合影的机会。

  由于有些球迷事前没有准备,大多数人抓着什么就拿什么来索要签名。海报、T恤、帽子这些还算是“常规武器”,在签名过程中,潘晓婷就收到了武汉球友递过来的书包、球杆、钱包,甚至还有耳麦、手机、当日的《楚天金报》等。面对这“十八般兵器”,潘晓婷也只能感慨:“武汉的球迷也太热情了。”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