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马林:该赢申花3-0 省体育局:每赢一场奖1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12日09:38

  晨报讯(记者 周松)辽足刀下不斩“无名之辈”。

  昨日,继大上轮大胜鲁能队后,辽足在主场又疯狂了一把,凭借陈星的进球1:0力克联赛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看来,本赛季的辽足扮演了一个“巨人杀手”的角色———谁威风,就灭谁!

  赫西马浪费机会

  否则能赢四五个

  在目前中超的所有球队中,辽足可以说最具个性———遇到实力不强的弱旅,往往打不起精神;但若碰上战斗力不凡的强队,却会迸发出惊人的能量。

  赛前,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评价辽足说:“这是一支让人尊敬的球队,一旦打疯了,任何对手遇到辽足都是一种悲哀!”布帅这话说得一点没错,昨天的辽足,真打“疯”了。

  在本场比赛之前,辽足客场输给了长沙金德,主帅马林将原因归结为斗志下降,因此在联赛间歇期进行了球队整风运动。结果,效果立竿见影,队员们在场上个个争先,申花队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半场比赛,辽足就创造出了不下三次的破门良机,结果全被前锋赫西马浪费掉了。赛后,主帅马林也遗憾地表示:“如果赫西马能够抓住机会,我们估计早就3:0确立胜局了。”

  而在下半场,赫西马还有一次面对申花门将的单刀球,结果他的大力抽射再次被挡出。好在关键时刻,多次奉献绝杀好戏的陈星站了出来,他接安德烈左路传中,推射破门!

  凭借这个进球,辽足1:0击败了强大的申花。

  省体育局送慰问

  今后赢一场奖10万

  赛后,辽足球员有说有笑地回到了休息室,没想到一份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他们。

  此时,省体育局的领导们已经等候在了休息室中,局长孙永言向球队表示了祝贺。“大家表现得相当出色,打出了辽足的精气神,打出了‘东北虎’的威风!能够击败强大的上海申花队,我们所有人为你们感到骄傲!我要告诉大家,未来的比赛,要继续这样踢下去!省体育局为了激励大家,已经做出决定,从本场比赛开始,辽足未来每赢得一场胜利,省体育局就将奖励球队10万元。今天比赛的10万元奖励,明天就到位!”

  听到如此“实惠”的奖励,辽足休息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局长孙永言再次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从明天开始,你们的训练条件就会有巨大的改善,奥体中心将成为你们的训练场地。另外,百叶基地10月份也将完工,大家尽可以放心,未来辽足的软硬件条件都不会差。只要你们好好打比赛,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