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伯内特:没有为上海赛设目标 幸福来得如此突然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2日09:4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上海9月11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作为一名资格赛选手,苏格兰人伯内特今天战胜了“散弹枪”科普之后,成为上海大师赛中的又一匹黑马。要知道,这次能够闯入排名赛的决赛,对于伯内特来说也是职业生涯“头一遭”。赛后,这位苏格兰壮汉也感叹,幸福来得太突然。

  其实伯内特此番能够打到现在,还要感谢“火箭”奥沙利文的退赛。在资格赛中战胜梁文博后,伯内特接下来的对手本来应该是奥沙利文,不过由于“火箭”的退赛,伯内特得以直接晋级16强。而在伯内特此前的职业生涯中,上一次打进排名赛前八,还是在12年前,更别说打进决赛了。这也难怪他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显得相当兴奋。

  面对媒体的采访,他有些语无伦次,“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接下来将是我的第一场决赛。来上海之前我并没有给自己设定什么目标,因为我知道摆在面前的任务非常艰巨。每一场都是苦战,我真的没想到能打进决赛,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