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周燎姚翰林为湖北男足建功 鄂军赢得升班马之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2日09:53

  记者彭磊报道:昨晚,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新华路主场迎战同为升班马的湖南湘涛,本场比赛鄂军锋线火力全开,凭借周燎和姚翰林的进球,鄂军主场3:1力克对手。

  作为老对手,昨晚的升班马之战可谓知己知彼,开场之后,湖北队凭借主场优势率先展开攻势。比赛开场不到两分钟,前锋周燎在对方禁区内混战中抢得先机,攻入了自己今年联赛的首个进球,湖北队取得梦幻开局。这个进球使得比赛节奏加快,失球后的湖南队如梦方醒,加大进攻,企图扳回比分。第6分钟,落后的湖南队觅得单刀球机会,不过被最近表现神勇的吴龑奋力化解。有一球在手的湖北则索性改打防守反击,第35分钟姚翰林补射得手,湖北队2: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打起了对攻战,第55分钟,湖南队利用任意球扳回一球,不过2分钟后,全面复苏的周燎在反击中梅开二度,湖北队继续保持两球优势。比赛最后时刻,两球落后的湖南队对鄂军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但湘军的威胁球都被鄂军门将吴龑一一化解,最终湖北队3:1力擒湘涛,尽管仍旧排名第六,但已缩小了与中甲第一集团的差距。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