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建工地产队客场取胜 姚夏:铆足劲 奔中超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2日10:07

  中甲第21轮昨天全面展开,成都建工地产队客场4:0大胜安徽九方,在竞争对手广州恒大与上海东亚今天才赛的情况下,成足以41分暂时跃居积分榜榜首,目前广州恒大积39分,成足与上海东亚的分差也扩大为9分。此战获胜后,成足的冲超希望再度增大。下周客场与东亚的比赛,成足只要不败,那么冲超就几乎铁板钉钉。

  锋不利 中后场球员全面开花

  本场比赛堤亚哥和布兰登双双停赛,为了巩固领先优势,成足明确表示力争拿3分。安徽九方虽然升级无望降级无忧,但首循环4球惨败为比赛增添了些许复仇的含义,而赵一博、葛振、门迪的停赛以及欧亚、宋超、崔永哲的受伤使得九方队缺失一半主力。

  比赛开始后,经过开场的试探,成足攻势越来越凌厉。第15分钟,成足的角球被挡出后,夏棋溪的远射重炮打在左门柱上弹出。第24分钟,成足经过一系列的配合后,将球输送到中路,王存施以远射,球挂死角而入。上半场成足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范培培突入禁区被拉倒,刘宇主罚点球命中,场上比分被扩大为2:0。老到的成足在第73分钟再次把握住机会,王存开出角球,刘宇小禁区内头球侧顶,皮球被对方球员马晓磊撞入球门。九方队的噩梦远没有结束,第77分钟,刚上场的邹鹏不负众望,门前推射再下一城,成足4:0锁定胜局。

  终场前,石俊换下约翰森,这也是这位高中锋本赛季第一次亮相,从近来的训练情况看,石俊在伤愈后恢复不错,在堤亚哥停赛4场的情况下,石俊的复出让成足的中锋位置多少得到一些加强。值得一提的是,此战成足的4个进球,全部是中后场球员打进的,在球队全面开花的同时,锋线不利的情况依然值得重视。

  姚夏:铆足劲,全力奔中超

  在布兰登和堤亚哥两名外援前锋停赛的情况下,成足在客场用一场荡气回肠的大胜,表明了球队出色的整体实力和冲超的决心。赛后教练组对于球员们的表现都非常满意,“我们一开始就牢牢地控制了比赛,没有给对方任何的机会。”门将宋振瑜赛后兴奋地说。

  在大胜安徽九方后,成足的积分优势再度显现出来。但是球队上下要求,队员们一定不能在这个时候沾沾自喜,毕竟球队还没有到冲超成定局之时。“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不会被这场胜利冲昏了头脑,现在谈冲超在望依然为时尚早。”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领队姚夏说道。

  对于比赛的过程,姚夏还是非常满意,“今天我们发挥得很不错,几点都开了花。在两个外援受罚之后,队员们的情绪都没有受到影响。几名平时上场比较少的球员,表现都不错,大家都铆足了劲为实现冲超的目标而奋斗!”说到目前重新回到榜首的形势,姚夏非常谨慎,“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只要有一场打不好,我们就可能丧失大好的前景。在冲超的这条道路上,我们的这根弦无论怎么样都不能松。”

  按照赛程,下周日成足将客场迎战上海东亚队。“这是我们最为关键的比赛,可以说是本赛季我们冲超最为关键的比赛,我们会好好准备的。”姚夏表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