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辽足葬“花” 逼近三甲 或助鲁能冲击中超冠军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0:14

  本报讯 9月11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全面开战,辽宁足球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本轮赛前,落后山东鲁能队6分的申花队依旧保有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此战“升班马”辽宁队,申花队将士信心十足。尽管是客场作战,但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依旧下达了必胜指令。在联赛间歇期进行了整风运动后,辽足目前士气正旺,此番坐镇主场,队伍也想在申花队身上“抢”得积分。

  比赛第10分钟,维森特后场传球失误,辽宁队外援安德烈得球后直塞,贺西马突破维森特后形成单刀,好在申花队门将邱盛炯果断出击,化解了险情。第15分钟,安德烈左边路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贺西马第一点做球,张野小角度捅射,皮球被邱盛炯倒地挡出。

  虽然比赛开始阶段辽宁队占尽场上优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申花队渐渐展开攻势。第35分钟,申花队外援里亚斯科斯前场横向带球被对手绊倒,主裁判判给申花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姜坤将皮球吊向禁区,第一点被辽宁队后卫挡出,陈雷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以0∶0平分秋色。

  易地再战,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率先作出人员调整,迪亚拉替补克里斯出场。

  第58分钟,李铁中场长传吊向左路,安德烈左路底线附近将球传中,第一点被维森特挡出后,陈星在点球点附近起脚弹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 1∶0,辽宁队的不懈努力终于获得回报。一球落后,申花队随即组织反击。第79分钟,冯仁亮右路传中,里亚斯科斯抢点甩头攻门,由于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辽宁队门将张鹭没收。 1分钟后,申花队卷土再来,于涛在禁区左侧突施冷箭,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87分钟,辽宁队锋线尖刀杨旭门前捅射中的,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凭借陈星下半场的一粒金子般进球,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力克申花队。

  本轮战罢,辽宁队以33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4位,逼近三甲,鲁能队则以47分高居榜首。下轮联赛,辽宁队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

  □综 合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