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国全力攻关2022年世界杯 姚明也加入申办行列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0:17

  近日,美国足协主席古拉蒂对外证实,美国正在考虑撤回主办2018年世界杯的申请,转而将重点放在申办2022年世界杯上。

  有分析人士认为,欧洲国家将获得2018年世界杯的承办权,而2022年世界杯东道主将在卡塔尔、澳大利亚与美国之间产生。古拉蒂在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还没有被要求取消申办2018年世界杯,但我承认,必须考虑很多执行委员会成员的意见,他们希望 2018年世界杯在欧洲举行。 ”所以,美国正准备全力攻关2022年世界杯。

  美国申办委员会很有信心,在1994年举办了一届最赚钱的世界杯之后,他们承诺美国可以第二次举办世界杯。2010年世界杯期间,美国是南非本土外最大的门票销售国。目前。美国正在为世界杯策划一个破纪录的500万张门票销售和10亿美元的收入,这种诱惑是谁也无法抵挡的。而且美国的申办还得到了 “小巨人”姚明的力挺——正在休斯敦备战新赛季NBA的姚明已经加入到了美国申办世界杯的行列,他表示支持休斯敦成为主办城市之一。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