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第一届中国联通乒球挑战赛广西选拔赛拉开战幕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12日10:20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9月11日上午,南宁市体育场综合一馆乒乓球馆热闹非凡,“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广西选拔赛开幕式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区14个地级市的代表队汇聚一堂,为争夺10个全国总决赛席位而进行为期两天的角逐。

  “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由中国联通与中国乒乓球协会联合组织的全国性群众体育赛事,在全国各地全面铺开。广西赛区的比赛于今年7月份启动,先在全区14个地级市分赛区进行初赛。这一赛事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共有1700多人报名参赛。报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55岁,最小的10岁。8月,全区14个分赛区选拔赛如火如荼地开展,形成了一股全民健身运动热潮。

  9月11日,158名从全区各分赛区脱颖而出的乒乓球高手会师南宁,进行两天的强强较量,进入前十名的选手,将获得参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底在北京举行,届时,选手们可与乒乓球国手同台竞技。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