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保级关键战延边小胜中邦 豪取本赛季主场五连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2日10:22

  早报讯  在另外一场涉及到保级的比赛中,面对联赛排名第三的上海中邦,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延边队并没有手软,坐镇主场的他们凭借朴成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的头球破门,以1:0小胜上海中邦,取得主场五连胜,联赛积分继续上扬。

  相比比赛的波澜不惊,中邦队主教练申思的一次行为更引人注目。补时阶段,浦东中邦主帅申思在场边不断地提醒队员要压上,但仍然无法改变失败的结果。愤怒的申思先是一脚踢飞地上的矿泉水瓶,接着又将场边立着的“客队”牌打倒在地。最终,延边队依靠朴成的进球主场1:0战胜浦东中邦。

  赛后,申思很快调整了情绪,礼貌地祝贺延边队主场取胜。“对于队员的表现我总体上比较满意,但是,球员在场上总是在一些小细节上犯错,出现很多低级失误,之所以延边队积分比我们高,这就是差距的体现。”对于终场结束后申思的不冷静举动,有记者询问申思是对裁判判罚不满还是对球员表现不满,申思笑着回答“裁判很好啊,没有问题”。申思无奈地表示,愤怒还是因为球队自身出现问题,“要知道,足球比赛一个细节没有处理好就会决定比赛胜负。”

  (何鹏楠)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