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大胜对手原因解析:鄂军肚中有粮心中不慌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12日10:56

  纯从技战术的角度说,昨天湖北队大胜,排兵布阵上的一个变化起了大作用。“前场铁三角”还是大巴、周燎和莱奥,只是位置换了一哈,莱奥后撤,调到了右前卫。一招妙棋,全盘皆活。莱奥在边路的速度和突破,完全让湖南队的防守崩盘。前两个进球,完全是莱奥的个人能力,先是直接从对手脚下断球,然后突破传中。莱奥昨天虽没进球,但应算第一功臣。

  除了变阵外,大胜还有没有别的原因呢?毕竟球队还是那个球队,却能接连赢得两场大胜。昨天赛后,许多人将这个功劳归结于投资人中博置业的介入。正所谓“肚中有粮,心中不慌”,今年和明年的资金有着落了,从教练到球员干劲那就是不一样。以前,湖北队攻击力不足,就是赢也就是赢一个球,顶多两个,还费了牛劲。这两轮您家再看哈子,脚下的准头提高了不少,就连中了邪一般迟迟开不了和的周燎也找到了感觉,昨天一哈就进了两个!

  昨天在现场找机会跟中博的老板王董聊了几句。王董是个蛮实在的人,他说了:“中博跟足协各方面都谈得不错,签约时间不敢确定,但是迟早的事。会选择合适的机会对外发布。”有了这颗定心丸,湖北队的干劲也会更足了吧? (张琳)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