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湖南湘涛客场不敌湖北绿茵 积分榜滑落至第五位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1:15

  本报9月11日讯(记者 谭云东) 湖南湘涛今晚客场以1比3不敌湖北绿茵,三轮不胜后在中甲积分榜上已经滑落至第五位。上半场,湖北队就由周燎和姚翰林攻入两球,下半场湘涛队由胡皓扳回一球,但周燎梅开二度,为湖北队锁定胜局。

  湖南湘涛和湖北绿茵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两支升班马,两队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战成0比0。去年乙级联赛的决赛,湖北队输给了湘涛,但在今年中甲联赛两回合的交锋中,湖北队占据了上风。本场比赛过后,湖南湘涛已经三轮不胜(负延边、平日之泉、负湖北),下轮比赛,湘涛将回到主场迎战南京有有。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