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新队徽悬赏5000元设计 已经收到几十份作品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9月12日11:46

  本报讯 9月9日,记者从湘涛俱乐部获悉,湘涛征集新队徽奖金正式出炉——如果你设计的作品成为湘涛下个赛季的新队徽,那么你将得到湘涛5000元人民币的重奖。

  到目前为止,湘涛已经收到几十份作品。湖南资深球迷周鹏虽然人在武汉,但是对于家乡的球队非常关注。周鹏设计的一个以在湖南出土的四羊方尊为主体的队徽方案颇具新意。

  作品解读

  取自湖南出土最著名的文物四羊方尊,代表湖南。下面的芙蓉花也代表湖南。中间湖南地图加上足球图案,代表湘涛队在湖南掀起新的足球希望和高潮。

  投稿贴士

  作者需提供样品和电子版样品,对外形和颜色的意义做详细说明。作品可送至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看台下湘涛俱乐部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hunanbillow@163.com。更多详情请致电0731-82231996咨询。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