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联赛第21轮朴成贡献处子球 延边获得两连胜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1:49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无欲则刚。毫无降级之忧,又没有升级重压,延边队近期的表现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除在客场意外输给南京有有之外,延边队已经8轮未尝败绩。

  昨天,在中甲第21轮比赛中,延边队主场凭借核心球员朴成在正式比赛中的首个进球,1比0力克上海浦东中邦。

  开场之后,两队基本没有试探便投入攻防战。客场作战的上海浦东中邦使用贴身防守让延边队球员多少有些不适应。

  不过,在顶住了对手的开场三板斧后,延边队组织了多次有效的反击。第15分钟,朴成利用定位球机会为延边队打开胜利之门。虽然已经是延边队的主力兼核心,但这还是国奥小将朴成为球队打入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

  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浪费了大把的机会,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延边队19战10胜3平6负积33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

  18日,延边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广州日之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