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主场欲抢分求保级 东亚争三分力保冲超希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0:41
  本轮中甲足球联赛沈阳东进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来访的强敌上海东亚队。

  上海东亚队本赛季初制定了冲超的目标,但随着上轮客场战平广州恒大队,让球队冲超的希望渐渐渺茫起来。不过仍有冲超的希望,东亚队只有在余下的比赛中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才能争取到最后的机会。本场对战连续多场比赛不胜的沈阳东进队,他们必然会争取拿下三分。

  而沈阳东进队在实力方面要逊色于对手。本赛季沈阳东进队被称为平局大师,在客场多次逼平强队,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战中就战成平手。目前排名第九的东进队,虽然还没有面临降级的危险,但是距离保级危险区已经很近了。东进队要想彻底远离危险区,他们必须全力拼下每场比赛。

  因此两队一个是为保级,一个是为冲超。他们要为不同的目标而全力奋战。 记者 郝鹏飞

  比赛地点:沈阳奥体中心

  比赛时间:今日15:00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