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不在曼联失魂 红魔最后时刻丢球被对手追平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9月12日13:25

  身陷招妓丑闻的鲁尼日子不太好过,昨晚曼联前往埃弗顿比赛,为了避免让鲁尼受到前东家球迷的辱骂,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并没有安排鲁尼上场,甚至连比赛大名单都没有鲁尼的名字。

  但没有鲁尼,曼联的日子也不太好过。球队先是在第40分钟被皮纳尔攻入一球,随后当弗莱彻、维迪奇和贝尔巴托夫奋勇将比分反超为3:1时,曼联却依旧没能逃过丢分的命运。补时三分钟的第一分钟,贝恩斯左路斜传禁区,卡希尔球到人到,抢点头球攻门,球进;一分钟后,攻入全场第一球的皮纳尔下底传中,埃夫拉解围不远,被阿特塔跟进一脚劲射,球打在斯科尔斯脚上弹进了球网,曼联在最后时刻被埃弗顿追平为3:3,继上轮2:2被富勒姆追平后,曼联连续遭遇客场平局。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