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汽车飘移大赛等级高 运动车博览会影响力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2:53
    本报讯 (记者杨大遂)由今晚传媒集团参与主办的2010年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WDS)天津大奖赛暨首届世界运动车博览会即将在本市举行的消息发布后,引起汽车运动爱好者们的极大兴趣。一些车迷纷纷致电本报,询问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天津大奖赛是何级别的赛事,并询问有关首届世界运动车博览会的情况。本次活动组委会官员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就这些问题作了说明。

  据介绍,在当今国际车坛上,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是与F1、达喀尔汽车越野拉力赛并驾齐驱的三大赛事之一。同F1及达喀尔拉力赛一样,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是一项“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运动,受到世界顶尖车手的追捧,同时也是商业运作十分成熟和成功的国际汽车大赛。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落户中国天津,其宗旨是普及汽车飘移运动,引领这一极具观赏价值的比赛从象牙之塔走向普通中国观众。而在天津举办的首届世界运动车博览会同样以“魅力天津,飘移世界”为主题,以天津完整的国际汽车产业服务资源为依托,旨在引导中国汽车运动产业消费趋势,促进运动车品牌与城市生活有机结合,推动运动车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组委会官员表示,通过举办WDS天津大奖赛和世界运动车博览会,有利于扩大天津的城市影响力,提高天津的国际知名度。借助赛事和车展的聚焦作用,可以向媒体和公众展示、宣传天津的城市形象和建设成果。这对促进天津城市形象提升,促进津门旅游文化、体育文化、汽车文化和汽车产业的发展都会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