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最后三分钟连进两球 “津门虎”山城演逆转好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2:53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绝对无愧于“逆转王”的称号,昨晚做客山城,他们又是在落后的情况下,2比1完成惊天逆转。替补出场的卢西亚诺和张晓彬三分钟内攻入两球,帮助泰达队从山城带走宝贵三分。凭借这场胜利,泰达队暂时登上了中超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本场比赛,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队有3员大将遭处罚停赛,另外金尼和黄希扬两大核心也累计黄牌缺阵。尽管主场作战,但赛前外界并不看好主队。开场后,泰达队很快确立优势,而力帆队则利用反击多次创造威胁攻势。第15分钟,李本舰开出角球,佐里奇插上垫射被力帆队门将余勇喆扑出。第29分钟,力帆队前锋何塞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上半场临近结束,泰达队门前连续出现险情,只是力帆队临门一脚欠佳,未能取得进球。

  易边之后,力帆队攻势更加猛烈,泰达队则随着体力下降场面愈加被动。就在人们认为比赛会以0比0结束的时候,最后10分钟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场面。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内拉倒了力帆队替补小将张健,当值主裁判罚点球,王楷操刀主罚命中。1比0领先的情况,让力帆队欣喜不已,也一下子打醒了“津门虎”。仅仅两分钟后,泰达队长传吊入禁区,替补出场的卢西亚诺抢到皮球抽射扳平比分。3分钟后,泰达队中路短传配合把球直塞到禁区内卢西亚诺形成单刀,门将出击把球扑出,张晓彬倒地铲射把球送入空门,天津队瞬间将比分反超为2比1。最终,依靠两名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泰达队战胜力帆队,向亚冠又迈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