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第二轮爆出大冷门 巴萨主场0-2完败升班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3:55

  晚报讯 一周之内的两个国际比赛日显然是拖累了不少国脚级的球星,让北京时间昨夜今晨的欧洲各大联赛爆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冷门。西甲的巴塞罗那和意甲的AC米兰都意外输给了升班马球队,而英超的曼联更是在补时阶段连丢两球,让埃弗顿神奇地扳平了比分。

  本周三,西班牙在阿根廷的主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三天之后从南美大陆赶回的两国国脚就出现在了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和升班马埃尔库莱斯的西甲比赛中,不幸的是这些国脚几乎都出自巴萨。身体的疲惫显然让巴萨的球星们无法拿出最好的状态,结果升班马上下半场各一次偷袭,2:0创造了本赛季西甲开赛以来最大的一个冷门。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大牌国脚云集的皇马也只是一球小胜。缺席了葡萄牙队比赛的小小罗助攻新援卡瓦略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也为这支雄心勃勃的球队带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同样输给升班马的豪门还有意甲赛场的AC米兰,他们客场0:2不敌升班马切塞纳,比赛中伊布还罚丢了点球。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凭借埃托奥的绝杀2:1先生乌迪内斯。

  英超赛场,曼联在伤停补时的一分钟内连丢两球,客场3:3被埃弗顿逼平,痛失好局;阿森纳主场4:1大胜博尔顿;切尔西客场3:1赢下西汉姆联队,以四连胜的战绩领跑诸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