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公布备战亚运会计划 十月将迎战巴西国家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2日11:04
  今天,中国男篮将在北京再度集中,备战11月份开幕的亚运会。届时,朱芳雨、张庆鹏、董瀚麟、唐正东、李晓旭和张博6位大将也将出现在国家队。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球队亚运会前热身赛计划,球队将在10月8日、10日和12日迎战巴西国家队。

  据悉,这3场比赛的举办地点分别是河南济源、山西晋城和河南许昌。本次中国男篮选择的热身对手,同中国队一样,是在刚刚结束的男篮世锦赛上同样止步16强的巴西队。在1/8决赛中,巴西队虽然遗憾地输给了斯科拉领衔的阿根廷男篮。但是在小组赛的比赛中,他们先后战胜了伊朗队、突尼斯队和克罗地亚队,并与强大的美国男篮激战到最后一秒钟,遗憾地以2分之差输给对手。相比巴西男篮在世锦赛的惊艳表现,中国男篮小伙子们的表演也可圈可点。他们虽然只获得1胜4负的战绩,但是除了“放水”输给东道主之外,与几个对手均战到最后5分钟才遗憾落败,并且分差均在10分左右。这也是中国男篮参加世界大赛以来少有的表现。因此,两队进行热身赛,也算是实力相当。

  目前,回到北京的中国队即将开始新一轮集训,对于接下来的热身赛,主帅邓华德表示:“世锦赛让我们收获很多,但我们不能停下脚步。因为接下来我们还有亚运会的任务,球队需要在亚运会上找到更多的信心。我们会在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中逐渐找到状态。”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