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男篮世锦赛弥漫“火药味” 塞尔维亚球迷险冲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4:18

  东道主土耳其与大黑马塞尔维亚队的比赛激烈异常,场上火药味甚浓,场下两国球迷也不遑多让,在比赛还没开始之前已经发生激烈争执。

  昨晚第一场半决赛是美国队对立陶宛,SINAN体育馆观众寥寥无几。直到比赛尾声,球迷才陆续进场,准备观看下一场半决赛。当头场比赛打到最后一节时,记者席后面的看台上有塞尔维亚球迷试图挂出国旗,抢占下一场比赛的助威场地,不过这一举动遭到土耳其球迷的制止。在现场的土耳其球迷用嘘声将塞尔维亚球迷驱赶。塞尔维亚球迷并不示弱,面对人数众多的土耳其球迷,仍然坚持试图挂出国旗。这个时候,身后的土耳其球迷突然扔下硬币和矿泉水瓶,砸向正在强行挂旗帜的塞国球迷。不幸的是,砸下来的硬币正好砸到了前面的记者席上一名记者头部,幸好没有受伤。

  为了尽快平息事端,安保人员迅速将滋事球迷带走。塞尔维亚球迷也没有再坚持亮出国旗,事件这才平息下来。而在看台的另一端,塞尔维亚球迷集中坐在顶端的看台上,在他们周围布满了安保人员,以防他们与四周的土耳其球迷发生冲突。比赛一直掌握在塞尔维亚人的节奏中,每当塞尔维亚球迷呐喊声起,就会引起全场土耳其观众的巨大嘘声,有的人甚至摆出一种侮辱的手势指向塞尔维亚人的看台。

  火药味一直交织到完场。最后幸好土耳其队绝杀赢得了比赛,双方球迷总算没有发生大的冲突。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周方平

  (今晨发自伊斯坦布尔)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