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北京女乒艰难战胜内蒙古银行 仍然留有保级希望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4:39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昨晚,随着李佳薇拿下决胜局最后一分,北京控股队在广安体育馆乒超女团保级战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以3比2艰难战胜内蒙古银行,将双方总比分扳平,北京队同时也留住了保级希望。

  由于在8日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2比3负于对手,所以昨天的比赛对北京队来说已不容有失。

  首局比赛,彭雪负于内蒙古队冯亚兰,随后丁宁拿下顾玉婷,李佳薇/彭雪双打战胜顾玉婷/陈梦,北京队大比分2比1领先。第四局比赛,丁宁再次负于冯亚兰,双方进入决胜局。好在李佳薇最后时刻顶住压力,战胜陈梦,帮助北京队取胜。

  本场比赛立功的李佳薇则表示,在第一回合输球后,自己针对陈梦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被对方紧追时自己也稳定住了情绪。

  今天下午3点30分,北京控股女乒将在广安体育馆与内蒙古队进行第三回合较量,其中胜者将成功保级,而负者还将与江苏队再争夺保级名额。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