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绝杀国安 终结十年来京城客场不胜历史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4:41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中超第22轮比赛昨晚全面开战,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以2∶3不敌山东鲁能,吕征第88分钟为鲁能攻入“绝杀”球,终结了鲁军十年来京城客场不胜的历史。

  在8月26日进行的中超第7轮的补赛当中,鲁能凭借李金羽的进球主场1∶0力克国安。昨晚的京鲁之战开场后,国安队一上来就试图展开猛攻,不过,他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第8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因肩膀受伤而被闫相闯换下。第18分钟,鲁能队前锋韩鹏低射破网,1∶0。第28分钟,鲁能队的苑维玮在本方禁区内手球,当值主裁判给国安一个点球,徐亮操刀命中为国安扳平了比分。第44分钟,鲁能外援莱昂小角度头球吊射得手,鲁能再度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对攻。第77分钟,鲁能外援凯塔头球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2∶2。第88分钟,吕征接队友妙传后晃过杨智,打空门得手,为鲁能锁定胜局。

  由于上海申花昨晚客场0∶1不敌辽宁,目前积47分高居榜首的鲁能与暂列次席的申花之间已有了9分的分差。此外,江苏0∶0平长沙、长春0∶0平河南、重庆1∶2负天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