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篮协公布备战亚运热身赛程 中国男篮将三战巴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2日14:47

  新报讯【记者 李蓓】  世锦赛已遭淘汰的中国男篮今天在北京重新集结,明天将正式投入到亚运会的备战中。中国篮协近日也公布了备战期的热身赛程:“十一”之后,中国男篮将同巴西男篮进行三场对抗赛。

  这三场比赛将分别于10月8日、10日和12日,在河南济源、山西晋城和河南许昌进行。不过届时前来参赛的是否为巴西一队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前为备战世锦赛中国男篮也进行过类似的国际对抗赛,但最终前来的只是阿根廷三队、立陶宛二队等对手。如果最终前来参赛的是巴西正牌国家队,那将是中国男篮绝佳的热身机会。本届世锦赛,巴西队和中国队同样止步16强。在1/8决赛中,他们遗憾地输给了斯科拉领衔的阿根廷队。但是在小组赛中,他们先后战胜了伊朗、突尼斯和克罗地亚队,并与强大的美国男篮激战到最后一秒钟,遗憾地以2分之差输给对手。

  9日抵京后,中国男篮放假3天,今晚10:30之前,大部分队员将归队重新集中,新一轮备战又将打响,“下周一,我会带着年轻的球员们去健身房,他们在世锦赛上场时间不多,所以我要带着他们一起训练,一起进行一些基础方面的操练,那些年龄比较大的球员,我会给他们一周左右的休息时间,让他们好好洗涤心灵,放松身体,他们在世锦赛的时候都非常累了,需要休息,我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亚洲比赛。”按照邓华德人性化的安排,中国男篮的全部人员将在17日到齐,届时才会开始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

  相比世锦赛前并不被人们看好的局面,如今的中国男篮在亚运会上的压力将会更大。一是本土作战,不容有失。二是去年亚锦赛上丢掉冠军后,他们也急需夺回失去的亚洲霸主头衔。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