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短信:美网小克逆转 姚明挺美国申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2日14:49

    搜狐体育讯 ◆美网小克逆转大威进决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网女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以4:6/7:6(2)/6:4逆转同为赛会两届冠军得主的大威廉姆斯,携美网20连胜不俗战绩晋级决赛。决赛中,她将与早前淘汰沃兹尼亚奇的俄罗斯红粉好手兹沃娜列娃争夺冠军。郑洁与詹咏然的海峡组合尽管拼尽全力,但仍然以3:6/2:6的比分惨遭赛会2号种子佩特洛娃/胡贝尔横扫,无缘决赛。

  ◆姚明力挺休斯顿申办足球世界杯 就在中国国内争吵着是否该申办世界杯之时,正在休斯顿备战新赛季的姚明已加入到了美国申办世界杯的行列中。由于姚明巨大的影响力,美国足坛邀请他跨界为世界杯申办出力,姚明也欣然答应一定会积极配合。

  ◆阿根廷国足主帅将获长期合同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10日称,目前担任国家队临时主教练的巴蒂斯塔很有可能“转正”,正式接掌国家队帅印,而且和他签署的合同将持续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