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莫须有点球袭击鲁能 主裁判让双方球迷哭笑不得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12日15:01

  ◇主持人 王继洋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北京9月11日电 今晚,鲁能客场3:2战胜国安,本赛季双杀国安。这场比赛中,本赛季两度执法京鲁大战的李俊再度成为球迷赛后评论的焦点。不知是李俊的手气好,还是足协特意安排的,本赛季两场京鲁大战都是由李俊来执法,并且还是以主裁判的身份出席。或许在这种激烈的比赛中,他心理承受的压力还不够,因此,在比赛中,他频频出现错判、误判,甚至自摆乌龙的现象。

  本赛季,京鲁首次交锋,鲁能主场迎战国安,在那场比赛中,真正的主角并不是双方挥汗如雨的球员,而是主裁判李俊,因为他的一次掏牌摆乌龙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当时张弛的传中球打在了周挺的手臂上,裁判判给鲁能一个前场任意球,周挺认为是无意手球,李俊马上向周挺出示黄牌警告,接着又给周挺一张红牌,国安队员示意周挺之前并没有黄牌在身,随后李俊第一时间纠正自己的错误,取消周挺的红牌。

  本轮国安主场迎战鲁能,李俊仍然是场上的主裁判,尽管这场比赛他没有出现那种低级判罚,但是他时松时紧的判罚还是让双方队员有些不适应。比赛开始不久,国安右路传中,禁区内的卡洛斯解围时,手臂碰到了皮球,国安球员向裁判示意,对方明显手球,应该判罚点球,但是李俊并没有理会国安的申诉队员。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小马丁强行传中,皮球正好打在了苑维玮的手臂上,主裁判李俊毫不犹豫地判给国安一个点球。此时的鲁能队员将李俊团团围住,提出申诉,但是裁判并没有改判。通过慢镜头回放来看,尽管皮球打在了苑维玮的手臂上,但是苑维玮当时的手臂已经有意回收,并贴在胸前,所以这次判罚可以说是一次误判。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李俊吸引球迷眼球的比赛还真不少,5月25日的京沪大战时,李俊就因一次错误的越位判罚被内部停赛。随后在第18轮杭州对阵申花的比赛,李俊发扑克牌式的掏黄牌也非常抢镜。这两场鲁京大战,李俊的执法让双方球迷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