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无法实现转会球员:安东尼无望入主休斯敦

帕克
1/5

帕克

2010年09月12日15: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今日《露天看台报》发表文章评选出了五位饱受交易流言困扰但是在新赛季很可能不会被交易的球员:

  托尼-帕克

  近日帕克和伊娃在纽约观看纽约红牛队亨利的比赛,有记者采访了伊娃,希望从她嘴里探听帕克的打算。当问到帕克是否想为尼克斯打球时,伊娃很肯定地说:“是的。”伊娃本人很希望帕克加盟尼克斯,因为她经常在纽约参加活动,如果帕克在纽约打球,他们会有更多的相聚时间。

  帕克和马刺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2011年将成为自由球员。这难免让人联想到,伊娃的话十有八九是真的。显然,尼克斯也在努力想尽办法寻求交易,他们希望得到卡梅隆-安东尼,再将克里斯-保罗或者帕克带到麦迪逊广场花园,这样就和斯塔德迈尔组成三巨头,但现在他们只得到了小斯。很多球队都希望得到像帕克这样出色的控卫,但马刺还没有将其交易出去的计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