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美媒体看好杜兰特称王 土媒体寄望主场优势致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9月12日15: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即将迎来最闪耀的比赛——决赛,而会师决赛的两支队伍则是分别战 胜立陶宛和塞尔维亚的美国队与东道主土耳其队。比赛虽未正式打响,不过各大媒体以及专家的预测已经让我们 看到了一些端倪。究竟是“福神”庇佑的美国队能笑到最后?还是裁判助威的土耳其队会首次捧杯,世锦赛的最 终谜底不到24小时就会揭晓。以下是国外媒体对本届世锦赛决赛的观点。

  美联社:杜兰特将率领美国队登顶

  在昨日与立陶宛的半决赛中,凯文-杜兰特一举拿下38分,创下美国队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的个人最高分纪录 。杜兰特全场25投14中,其中三分球12投5中,除了得分,他还抢下9个篮板。这已经不是杜兰特第一次展现他超 强的得分能力了,上一场比赛对阵俄罗斯,杜兰特就一人砍下了33分。截止到目前为止,杜兰特在世锦赛上场均 得到22.1分6.2个篮板2次助攻,他的得分仅次于斯科拉和佩尼,排在得分榜第三位。

  现在,杜兰特已经在本届世锦赛中把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完全展现出来了,他后面需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情 :带领这支年轻的梦九拿到土耳其世锦赛的冠军。

  《篮筐世界》:杜兰特将决定美国能否夺冠

  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美国、土耳其进决赛,塞尔维亚、立陶宛争夺铜牌。美国著名篮球 媒体《篮筐世界》,选出了世锦赛四强球队中,决定自己球队最终命运的关键球星,杜兰特无可争议的入选梦之 队关键球星,并且强调已经杀进决赛的梦九能否16年后重温世锦赛冠军梦,一切都要取决于21岁的杜兰特的发挥 。

  土耳其媒体:主场和内线优势将帮助我们击溃美国队

  靠着强悍的内线战斗力,土耳其男篮在最后时刻扼住了塞尔维亚人的咽喉。而决赛的对手美国队虽然实力强 悍,不过他们的内线则一直饱受弊病。首发中锋奥多姆更应该算是大前锋出身,唯一的纯中锋球员钱德勒鲜有出 场机会。遭遇到土耳其男篮的埃尔登+阿西克+伊亚索瓦的三人组合,对梦九队来说无疑是灾难性的。加之,土耳 其的魔鬼主场也将让习惯主场作战的美国队很难适应。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