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3-2克国安申花0-1负辽宁 9分鸿沟已难逾越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5:06

  本报综合报道 辽宁宏运1∶0战胜上海申花,而山东鲁能最后时刻利用北京国安的一次防守失误进球,以3∶2挑落北京国安。22轮过后,山东鲁能积47分,领先申花9分,在联赛还有八轮的时候,这将是很难被反超的优势,可以说本赛季鲁能冠军已提前诞生。

  即便被判罚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利用韩鹏和莱昂的进球,鲁能上本场还是2∶1领先。下半场比赛鲁能外援凯塔在国安球员的逼抢下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2∶2。

  眼看比赛就要结束,第88分钟,莱昂中路直塞,吕征高速插上摆脱杨智后将球打入空门,3∶2,鲁能终于在最后时刻再次领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