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山东男足连克中超劲敌 2010年成鲁能队破咒之年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12日15:07

  众所周知,鲁能在中超联赛具有绝对超强的实力,但是鲁能也有自己战胜不了的对手,近年来客场对阵重庆,客场对阵上海,客场对阵北京,山东鲁能从未能在这几个客场取得哪怕一场胜利,而伊万的到来彻底改变了这一切。

  2010年是破咒的一年。7月28日,山东鲁能客场2:1战胜上海;8月14日,山东鲁能在山城2:1战胜重庆;9月11日,鲁能在工体3:2战胜国安,伊万用大半个赛季的时间把这支球队打造成了一支打破宿命的球队。伊万并不是不熟悉鲁能这些所谓的魔咒,但是他从不在公开场合谈起这些,在他看来,他的球队没有战胜不了的对手,也没有拿不下的比赛,正是他这种坚定的信念,使得球员们有了打破魔咒的信心,而彻底的打破这些魔咒,也使得球队的冠军气质得到了整体的加强,球员们从内心里开始燃烧出了强烈的自信,这是球队打好一切比赛的基础。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