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杜兰特不要MVP只盼夺冠 特科格鲁称1人能防死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9月12日15: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即将迎来最闪耀的比赛——决赛,而会师决赛的两支队伍则是分别战 胜立陶宛和塞尔维亚的美国队与东道主土耳其队。比赛虽未正式打响,不过各大媒体以及专家的预测已经让我们 看到了一些端倪。究竟是“福神”庇佑的美国队能笑到最后?还是裁判助威的土耳其队会首次捧杯,世锦赛的最 终谜底不到24小时就会揭晓。

  两国主帅和球员的赛前言论

  杜兰特:不在乎MVP,只期待冠军。

  对于明日与土耳其的决赛,杜兰特如是说道:“我只是想保持我的攻击性,把握住每个机会,队员们都在找 我,指望我去得分,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贡献,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只是将球投进去而已。”

  至于MVP之争,毫无疑问杜兰特是眼下第一热门,但他自己表示冠军还没到手,不会去考虑个人荣誉。“目前 我感觉非常良好,希望我们在接下来全力以赴争下冠军,还有一场比赛,但这仍旧很艰难,我们希望为自己的家 人、为自己的国家打出精彩的比赛,我们希望带着无限的荣誉回到美国,”他说,“是的,我们渴望拿下这个冠 军。”

  特克格鲁:期待奇迹继续,一人将防死杜兰特

  特克格鲁对于对阵美国队说道:“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希望我们能够控 制比赛,我们必须打得更聪明,必须将我们的失误较少到最少,我们将会试着与对手相持,我们不会让他们控制 着比赛,最好是将比赛拖延到最后一秒,然后让我们看看有什么奇迹发生。”

  而对于如何防守杜兰特,特克格鲁则给出这样的答复:“杜兰特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世锦赛至今他的表现非 常突出,不过我们球队伊亚索瓦将会去对他作出最好的防守。杜兰特今天手感非常滚烫,大概是得了40分还是38 分的样子,但我们将会对他遏制到底。”(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