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热火新赛季将用特别阵容 詹姆斯韦德或改打控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姚珣
2010年09月12日15:1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帕特-莱利在昨天透露,热火有可能在新赛季用一套非常特别的阵容出战。

  根据莱利的说法,由于迈克-米勒的存在,使得热火在阵容上拥有相当大的弹性,米勒能司职小前锋或者得分后卫,他的外线射术能为三巨头们在场上拉开空间,战术效应明显。如果米勒被放在得分后卫位置,那么韦德就有可能改打组织后卫,而反之如果米勒被安排为小前锋,那么詹姆斯将成为后场组织者。

  在组织后卫方面,卡洛斯-阿罗约以及马里奥-查尔莫斯也只能算是首发的边缘人,一旦比赛到了关键或者决胜时刻,热火极有可能让詹姆斯,韦德和米勒同时在场,由詹姆斯或者韦德来客串组织后卫。

  另外,依照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为詹姆斯设计的新战术,詹姆斯将最多可以打四个位置,这和“魔术师”约翰逊有些相似。

  拥有18人大名单的热火将在9月28日展开新赛季的训练营。虽然韦德目前正在芝加哥准备下周的离婚诉讼案,而哈斯勒姆被指控非法持有大麻也有官司在身,但莱利表示如期出席训练营应该不成问题。

  “我认为他们在训练营第一天就会来报到的。”莱利说道,“现在有一些场外问题在困扰着韦德,不过我相信只要训练营一开始,他的感觉就会好很多,回到他所钟爱的比赛中来。哈斯勒姆也是如此,新赛季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新的刺激。”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