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0-2负升班马 阿莱格里:团队精神重于球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2日14:25
  新华网罗马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AC米兰11日在意甲第二轮的比赛中,客场以0:2爆冷不敌升班马切塞纳。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后表示,希望“红黑军团”的球星们能汲取教训:有球星,但无团队精神,球队难有作为。

  阿莱格里说:“这场比赛中,我们很难找到任何值得称道的地方。我们攻防组织不够出色,传球拖泥带水,没有明确的目的。简而言之,我们不够顽强。足球要求每个人都要和其他人配合,从我执掌这支球队那天起,我就一直在告诫他们这点。如果球队只有球星,而无团队精神,那很难有所作为。”

  他接着说:“切塞纳踢得非常投入,如果我们允许他们充分发挥出了水平,那我们就可能完蛋。事实也是如此。要想在意甲和欧洲赛场上赢球,我们需要端正态度。”

  切塞纳是支升班马,他们全队的身价还不够支付伊布拉希莫维奇一年的薪水。他们本赛季前两轮表现不俗,首战客场逼平罗马,次战主场击败AC米兰,令人刮目相看。阿莱格里说:“在意大利没有很容易就能战胜的球队,今天晚上我们看到了证据。我希望这次失败能让球员明白:我们必须要靠团队的力量去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