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张浩补射先下一城 东进主场暂1-0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2日15: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甲联赛第21轮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上班时,沈阳东进队凭借张浩的进球以1比0的比分暂时领先。

  沈阳东进队近来可谓是厄运连连,周寒被禁赛,冯绍顺被误伤,队内也是伤病不断。目前已经五轮不胜的东进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而以冲超为目标的东亚队也会在客场全力以赴拿到三分。

  下午15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反客为主,第4分钟东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皮球开到禁区东亚队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东进队逃出一劫。

  第8分钟,东亚队卷土重来,在左路再次创造任意球机会,20号张琳芃直接打门,皮球被东进队后卫解围出底线。东亚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5号王佳玉拿球后远射打门,球高出横梁。

  开场这段时间,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完全被东亚队压制,没有形成一次真正的进攻。第17分钟,东进队15号乐倍思飞铲放倒了王佳玉,但裁判并没有掏牌。第20分钟,东亚队11号姜至鹏中路拿球后形成单刀机会,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顶住了东亚队的狂轰滥炸后,第23分钟东进队展开反击,安德森禁区前沿拿球后打门,可惜被东亚队防守队员挡出。第29分钟,处于被动局面的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僵局,16号李根边路突破后将球传到禁区,22号张浩接球后挑射,门将顾超将球挡出,张浩反应及时补射得手,东进队1比0领先!

  失球后的东亚队加快了进攻节奏,第35分钟,20号张琳芃在距离球门大概35米处大脚打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门将张烈飞身将球扑出。第40分钟,东亚队19号尼古拉禁区内接到右路传中后倒钩打门,可惜由于太正被门将张烈直接得到。

  第43分钟,东亚队再次制造杀机,23号柏佳骏连过对方2名防守队员后打门,可惜稍稍偏出。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12-张烈;2-李健,4-徐文彬,5-任鹏;7-高万国,8-伦巴,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10安德森 22-张浩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24-顾超;2-李运秋,4-王燊超,19-尼古拉.;5-王佳玉,11-姜至鹏,20-张琳芃,23-柏佳骏,33-马丁;7-武磊,17-王云龙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