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尤克奇状态神勇传射建功 栗鹏单刀力助青岛反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2日15: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2轮的争夺,深圳茅台红钻在主场迎来了青岛中能的挑战。目前比赛正在进行当中。

  第4分钟,姚江山在禁区前沿放倒了黄凤涛送给深足定位球机会,日夫科维奇主罚禁区前沿右侧定位球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挂球门右侧死角,1-0,深足取得梦幻开局。

  不过中能马上扳平了比分。第9分钟,青岛中能获得禁区右侧定位球,尤克奇主罚开至小禁区内,乱战之中没有队员碰到皮球,程月磊判断失误皮球直接飞进了球门,1-1,青岛队追平了比分。程月磊向裁判示意对手冲撞门将,情绪有些激动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19分钟,尤克奇中场拿球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小将栗鹏形成单刀面对程月磊一角推射得手,2-1,青岛反超了比分。(搜狐体育)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4-5-1):12-程月磊;22-袁琳、5-侯赛因、37-维切里奇、36-成亮;7-日夫科维奇、28-黄隆、18-聂凌峰、17-权恒、23-黄凤涛;9-基伦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1-刘军;2-郭亮、37-李允燮、38-李壮飞、32-粟鹏;17-刘健、7-姚江山、25-邹正、9-朱建荣、33-尤科奇;27-罗迪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